计算机学院数据库团队获APWEB2016最佳论文奖

2016-09-30 17:49:05
最佳论文奖计算机学院APWEB2016

9月23日至25日,数据库领域国际重要学术会议(CCF C类)APWeb 2016(The 18th Asia Pacific Web Conference)在苏州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我校计算机学院数据库团队发表了5篇论文,其中朱佳副教授等完成的论文“Online Prediction for Forex with an Optimized Experts Selection Model”荣获本届会议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数据库是我校计算机学院重要学科方向之一,该院数据库团队曾多次承办数据库领域重要学术会议,其成员担任过数据库领域重要学术会议主席和PC委员,近期在CCF推荐的重要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20多篇,在国内外数据库界有较大的影响。此次获APWeb2016最佳论文奖表明我院数据库团队的研究工作得到国际数据库届的认可。

作者/通讯员:陈国球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