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师朱佳副教授获得CCF-腾讯犀牛鸟基金

2016-09-21 09:44:34
计算机学院教师再获CCF-腾讯犀牛鸟基金

近日,2016年度CCF-腾讯犀牛鸟基金评审结果揭晓,继计算机学院李丁丁老师于2014年获得之后该基金的创意基金项目后,计算机学院教师朱佳副教授今年再获创意基金项目。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与腾讯在2013年合作发起的。2013-2015三年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共计支持55项科研基金项目,36项创意基金项目。引起了青年学者的积极关注,得到业界较高的认可度。

2016年,CCF和腾讯进一步扩充提升基金的研究领域,聚焦“互联网+跨学科”、“社交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产学研热点方向,投入 “腾讯云”资源支持。经由特邀专家对项目深入细致的函评及现场决议,综合考量申请者的课题前瞻性、思维创新性、应用可行性及团队执行力等因素,最终确定19项申报获得科研基金资助,22项申报获得创意基金资助。

作者/通讯员:陈国球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