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4-10-16 11:18:57

9月23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凝心聚力推进各项事业改革,立足学校的发展战略定位以及学生实际,学生工作应秉持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核心目标,着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让追求卓越成为学生自主意识并内化为自觉行为。为此,学生工作要转变工作思路,努力实现“以管理为主向以服务为主、以追求共性发展向以追求个性成长、以教育为主向鼓励自主成才”的三大转变,搭建规范化的管理平台和人性化的服务平台;要加强学生政工队伍建设。他要求学生政工干部爱岗敬业,将专业知识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树立精品意识、规则意识、专业意识和普惠意识,努力培养出时代感强和创新能力突出的华师学子。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卢勃从培养模式、学位调整、制度建设、服务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工作计划,阐释了研究生工作拟推进内容的具体措施。

校团委书记廖庆春就学期校团委重点工作,结合“课外科技创新工作、省级评优以及志愿者服务”等作了说明和安排。

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以及三校区学生政工干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通讯员: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