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到附属幼儿园督导开学工作

2016-09-07 08:58:21
校园聚焦新闻视角

9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在党办、校办蓝其强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督导开学工作。   

附幼副园长吴冬梅和行政团队一起陪同朱孔军走遍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走访了幼儿园各个部门,吴冬梅就“园门翻修、操场改造、环境绿化、品牌创建、室内外环境创设”等,关于附幼在暑期所做的一切“迎接省级复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装修改造后期工程的进展和竣工预期、幼儿园现状以及开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朱孔军询问了华师教职工子女的入园情况,对幼儿园利用暑期加班加点高效、圆满完成的园所改造工作,以及全园教职工与家长们为幼儿园顺利开学而通力合作、积极筹备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朱孔军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要求幼儿园努力抓好班子建设,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继续发扬爱园如家、齐心协力的良好园风,推动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朱孔军的到来给予附幼全体教职员工极大的鼓舞,让大家倍感亲切和温暖,充分感受到了校党委对幼教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华师教职员工的关怀之情。   

作者/通讯员:叶林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