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州长州立大学副校长查尔斯·诺里一行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6-08-24 10:53:16
学术交流美国州长州立大学

8月12日,美国州长州立大学(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副校长查尔斯·诺里(Charles Nolley)先生一行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查尔斯·诺里(Charles Nolley)先生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黄慕雄教授,副院长赵建华教授及徐福荫教授在教育信息化及慕课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围绕共建数字媒体教育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交换了意见,并确定了实施方案。查尔斯·诺里(Charles Nolley)先生在研讨后参观了我院的虚拟演播室及演播厅等实验室,观摩了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并与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查尔斯·诺里(Charles Nolley)先生是美国知名数字媒体、市场营销、传播研究及慕课研究专家,此次到访,带来了许多国外先进的理念及研究成果,为我校教育技术学科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国际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