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6青少年青励未来领袖工程启动

2016-08-15 10:30:06
校园聚焦

7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2016青少年青励未来领袖工程(阳江)于阳江市第一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拉开了2016青少年青励未来领袖工程的序幕。

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鹏教授,阳江市教育局局长陈小峰,阳江市第一中学校长陈恕,阳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小清,阳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林进侵,共青团阳江市委员会副书记陈伟荣等嘉宾,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阳江市教育局、阳江市第一中学的其他行政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阳江市第一中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还为新任梦想导师和朋辈导师颁发了聘书。授旗仪式环节,场上所有学员共同挥舞手中旗帜,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全体学员在学员代表黄文韬的带领下,宣读誓词,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最后肖化和陈小峰在卷轴上盖上了印有“青励工程”几个大字的印章,主持人宣布2016青少年青励未来领袖工程正式启动。青励工程的主题曲《在一起》奏响,伴随着悠扬而响亮的歌声,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通讯员:张雅迪 曾俏华 | 来源:阳江市第一中学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