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赖博先、庞淑婷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4-10-16 11:33:54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计算机学院2010级赖博先、化学与环境学院2011级庞淑婷两位同学荣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继计算机学院林泽殷同学于2010年荣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后,我校学生再次在该项评选活动中获奖。

本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全国31个省市区、716所高校的1562名优秀学参加评选,活动于2014年3月正式启动,历经申报、审核、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历时三个多月,最终评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170名。

据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九届,活动着力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

作者/通讯员:学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