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在国际华人舞蹈大赛中获六金两银一铜

2014-10-16 11:34:11

暑假期间,2014年新加坡第六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暨国际华人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硕士研究生邓茜(2012级)、余畅(2013级)编创并演绎,舞蹈系本科生陈尚武、张晓颖(2011级)、贺仕铮、赖丹琦、孙闻雪(2013级)等表演的舞蹈作品《茗境》、《彩云追月》、《英武塑源》、《回首,已不再》、《那时格桑花开》荣获六金两银一铜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主办,汇聚了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众多院校专业选手。音乐学院舞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赛的原创舞蹈作品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大放光彩,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此次参赛展示了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优秀的舞台实践能力,体现了舞蹈系“采于民间、研于课堂、创于舞台”的教学宗旨,是舞蹈系在岭南舞蹈研究道路上的又一成果。
 

作者/通讯员:音乐学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