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我校获2金2银2铜

2016-06-15 16:08:34
体育竞赛 体育文化

6月12日,由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A组、女子乙A组、男子乙B组和女子乙B组6个组别。

我校乒乓球队派出22名运动员参加了5个组别的比赛,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和教练组王亮老师、曹幸妮老师和王然老师带领下,获得了2金2银2铜、甲组和乙B组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乙A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女子甲组单打运动员孔令濛和陈彦首次冠亚军会师决赛,最后孔令濛3:1战胜队友获得女单冠军,蝉联该项目的冠军。乙B组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的彭佳宏和体育科学学院的郭思行同学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实现该项目的冠军蝉联。我校马佳昕与第九届省大运会女单冠军、来自深圳大学的女单一号的冠军争夺战中,苦战五局惜败对手,荣获得亚军。近10年来,我校女子乙组单打首次进入决赛,该成绩的突破,是通过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运动员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下取得的。

赛场上比赛精彩激烈,比赛双方放高摆短、精准弧旋、斗智斗勇、敢打敢拼,场下观众也是情绪热烈高昂,不时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加油呐喊。来自全省64所高校共64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华师乒乓队员赛场上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场下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充分展示了我校乒乓健儿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