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中国梦,13名拉脱维亚学生赴华学汉语

2014-10-18 17:19:28
校园聚焦

8月27日,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召开孔子学院及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赴中国留学欢送会。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杨国强,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尚劝余、外方院长贝德高及汉语教师和学生家长等出席活动,为学生们饯行。

欢送会由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共同主持。杨国强大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赴华留学生们在中国多听多练汉语,学以致用,祝愿他们学习进步,早日学成回来,为中拉两国友谊贡献力量。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代表玛丽亚表示自己与其他奖学金生一样都有一个中国梦,将会在中国努力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多了解中国,为中拉友谊添砖加瓦。

参加本次欢送会的13名奖学金生即将奔赴中国四所大学开始汉语学习,其中8名将前往华南师范大学,2名将赴北京语言大学,2名前往同济大学,1名前往山西大学。另外,有10名政府奖学金生已经先期到达中国相关院校。

作者/通讯员: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 | 来源:未知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