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话事第24期

2016-06-12 09:21:03
视频新闻

夏日骄阳似火,又阴雨连绵,不管你有多热,不管你有没被淋雨,《华师话事》还是准时出现了。

高雅艺术进校园啦!在手球馆的启动仪式上,众多重量级领导嘉宾纷纷出现。启动仪式上,演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话剧,还不快来欣赏!

 一校三区的同步视频方式,华师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主持人大赛决赛,14位从三大校区脱颖而出的精英,会在比赛中展现怎样的独特风采呢?

第四届“觅春柳”话剧演绎大赛决赛,妙趣横生的表演,还有精彩的街舞,轮番上演。听风吹雪、青青河上草、朝经暮史......这一个个有趣的队伍名字~这些元素足够·吸引你吗?

“戏说”——紫荆剧社专场演出在行政小礼堂拉开序幕,从头到尾的“我爱你”、环境保护、医患问题......这一切都足足准备了两个月。正如剧社对戏说的解释,”人生百态,心境万千,戏说岂能说尽?一世为人,嬉笑怒骂,几成不在戏中?“

 事不宜迟,五月校园新闻大放送,即将出场!下期《华师话事》,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通讯员:华师新闻社视觉部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视觉部 | 编辑: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