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九届大运会进行时

我校男篮乙A组比赛夺冠

2015-05-18 11:14:15
体育竞赛省大运会

5月16日,2015年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乙A组)比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把握主场优势,在小组赛中5战全胜,在决赛中以100:70战胜韩山师范学院,以不败纪录夺得冠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副校长沈文淮、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许舒翔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比赛结束后,副校长沈文淮为我校男子篮球队颁发奖杯。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十余支高校队伍参加,持续了八天,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书记陈必华的带领和教练岑振宇、张琴老师的指导下,小组赛中以积分第一出线,淘汰赛战胜东莞理工学院,半决赛力克广州体育学院。

根据大运会组委会的安排,我校除了承办乙A组篮球赛之外,还承办了网球赛和游泳比赛,分别在5月25日和6月24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拉开战幕。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拓荣禅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徐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