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北京校友会即将成立

2015-03-18 16:20:41
校友会

3月14日晚,华南师大北京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北京举行。在京各高校、各部委机关、部队和企业工作的二十多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与专程到京的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和校友会秘书长仲铭锦一起热烈讨论校友会成立的准备工作。会上,胡钦太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华南师范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新成就和新进展,校友会秘书长仲铭锦讲解了校友会章程和成立北京校友会的程序,以及应作哪些筹备工作。这次筹备会初步议定了有关议程,并推举了会长和秘书长候选人。

筹备会上,校友纷纷回忆在华南师大学习的美好时光。罗校友说:“还记得2002年刚入学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今天我以华师为傲,明天华师以我为豪!'纵然时光流逝,华师这一生情、一世缘是永不会磨灭的。"刘校友说:我想起毕业主持词的最后一句话:"四年四度木棉春,一生一世华师人!校友们怀念教学楼外的木棉花和开满一路的紫荆花,也想念华师食堂的美味可口的饭菜。母校师长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再品母校的饭菜,再赏母校的美景!"

作者/通讯员:曾凤玲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