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服务岗”活动

2015-01-08 12:32:15
党建

近日,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共产党员服务岗”和党员亮牌上岗活动,旨在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支部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效应,使“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在职工心中,从而全面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

医院党支部在党员组织生活会上,观看了反映普通共产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立交桥下》等纪录片,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讨论开展党员服务岗的必要性,使大家统一认识,然后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2014年12月24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关于实施“共产党员服务岗”动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胡悒萍强调了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岗”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统一认识、认真对待,为师生提供“热情、耐心、规范、专业”的医疗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党支部副书记龚成代表全体党员宣读了医院“共产党员服务岗”活动全体党员公开承诺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亮牌上岗是荣誉也是动力,工作中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对照要求,做好窗口服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作者/通讯员:龚成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