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教师当选广东省统一战线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2015-01-07 12:09:39
统战广东省统一战线研究会第六届理事

1月5日,广东省统一战线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我校林勇、周建伟、龙向阳、杨和焰、刘凌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小山主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文洪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我校吴翰、林勇、周建伟、龙向阳、杨和焰、刘凌等六名教师当选广东省统一战线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林勇当选常务理事。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在会上对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推动统战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三是立足广东,彰显特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统战理论研究新局面。

近年来,学校统一战线采取多种形式,依靠课题立项、专题调研、研修培训等途径,不断加大力度推进理论研究工作。既形成了优秀研究成果,也加深了学校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者在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中的参与度,为其增强代表性、增添新作为提供了有效平台。

作者/通讯员:倪晓奇 | 来源:华师统战部 | 编辑:黄子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