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项目入选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初选名单

2014-12-23 11:09:42
党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配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和组织人事报社开展第三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我校党建项目“大学生党员示范性群体培育实践”入选初选名单(全国共有11所高校党建项目入选)。

目前,活动已进入复评环节,主办方通过网上推荐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选出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2014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间,人民网-中共产党新闻网专题页面公布初选名单,由网友公开推荐,以案例点击数(阅读量)+投票数两项指标作为主要参考。网上推荐结束后,再由来自中央有关部委和党建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案例进行集中评审。

欢迎广大师生登陆专题网页积极参与投票。

投票网址: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368894/391467/第15类“高校党的建设"

 

作者/通讯员:陈殿青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