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美食 传情留尼汪

我校后勤饮服中心王发明 应邀赴留尼汪成功开展“中国美食”交流活动

2017-06-30 14:47:05

6月1日至11日,应法国留尼汪孔子学院邀请,我校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派出饮食服务中心王发明赴留尼汪,组织开展了“中国美食”系列宣传交流活动。

期间,王发明与当地法餐教师共同指导了留尼汪大学旅游管理学院(IAE)烹饪专业学生的实习晚宴,为近200名中外来宾展示了丰富的中式晚宴,得到了IAE领导及来宾的高度赞赏。留尼汪孔子学院和IAE的负责人表示,希望来年还能邀请我校专业人士前去参加类似活动。此外,王发明还协助留尼汪孔子学院与当地华人协会合作,成功举办了三场“中华美食分享与教授”活动,受到了参与人员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中,王发明因地取材,展现了高超的粤、川菜技艺,并充分发挥其协同和互动能力,顺利完成了“中国美食”宣传交流系列活动,传播了中华美食文化,扩大了留尼汪孔子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在当地的影响,受到一致好评。留尼汪孔子学院还特地发来感谢信。

作者/通讯员:叶晓霓 |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