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广州年鉴编纂工作先进集体”

2017-03-22 10:20:51

近日,《广州年鉴》2017年度编纂工作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表彰了广州年鉴编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荣获“广州年鉴编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历来重视年鉴编纂工作,持续承担《广州年鉴》编纂的供稿任务,全面、翔实、客观地展现了学校教育事业改革的发展情况,生动反映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多年来,我校党办校办、社科处、科技处承担供稿任务,撰稿严谨细致,质量保证,稿件均被年鉴编辑部采用,受到广州年鉴编纂委员会的充分肯定。

据悉,《广州年鉴》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管、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办的,主要载录广州地区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权威资料性工具书。本次表彰共授予先进单位50个,先进个人100个。

作者/通讯员:李茵 |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