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埃默里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来访并与我校法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2017-03-16 14:49:31
要闻时讯

3月9日下午,美国埃默里大学法学院院长Robert Schapiro,副院长Jessica Dworkin 和Phoebe Stevenson到访我校商谈合作项目,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副院长曾二秀教授、于群教授及金铮老师接待了来宾。

Robert Schapiro介绍了埃默里大学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优势学科并介绍双方在多个项目上合作的可能性,其中包括一年制的LLM项目、两年制的JD项目、一学期国内一学期国外的MCL项目、二至四年制的SJD项目。杨晓生向来宾介绍了法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法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曾二秀介绍了法学院的优势学科、法学人才国际化培养情况及目前与国外的合作情况。

Jessica Dworkin提到我校法学院今年有5名即将毕业的同学为埃默里大学录取,对我校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认可,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更好的渠道方便两院学生交流。宾主双方随后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事宜,各项目的语言要求、学费、奖学金以及暑期项目等进行了初步商讨。

作者/通讯员:曾二秀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