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7-01-16 10:27:44

近日,第一届“时代地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举行。本次大赛由研究生工作部(处)和创业学院共同主办。广州市尊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梅、广州杰萃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灿裕、广州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黄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教授黄明睿联袂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卢勃、创业学院侯永雄博士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研究生处处长肖鹏、校团委副书记汪江峰、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邦卫出席了本次决赛活动。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共有创新队22支队伍和创业组21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并经复赛“就业一条街”校园和网络同步展示与投票的考验,最终共有8支创新队和8支创业队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个参赛组主动汇报5分钟,互动问答5分钟,最终本次创新组和创业组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和最具人气奖1名(名单后附)。评委们对参赛队伍的项目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作品展示,并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创业的信息和经验,为以后同学们创业就业和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使研究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了解就业行情,体验创业的乐趣,并得到创业大咖们的指导,优化了我校研究生创业氛围,对于开拓我校研究生以后的创业之路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附 比赛获奖项目名单:

创新组: 

   一等奖:青励工程

   二等奖:家承文化创意设计

               宠爱有家

   三等奖:学前阶段教育戏剧三方协作模式探索与实践

               广州初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Course house 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优秀奖:地铁手机快修

               大学城微差事

   最具人气创新项目奖:青励工程

创业组:

    一等奖:打造中国千所高校意见领袖

   二等奖:青领教育

               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三等奖:广睿汇利发展有限公司

               动伴体育视觉训练

               科研智能设备设计制造以及相关服务系统开发

   优秀奖:My prices

               网红界社会化媒体创意营销

   最具人气创业项目奖:打造中国千所高校意见领袖

作者/通讯员:刘邦卫 |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