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华师精神 汇聚校友力量 共享未来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16年年会举办

2016-11-23 09:12:07
校友会

11月20日,华师北京校友会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2016年年会,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教授,学校校长刘鸣教授,副校长胡钦太教授,华师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张积家教授,校友办副主任吴小绒,华师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乐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黄海钰、广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勇、华师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北京广安控股文化公司副总经理巨政权等出席本次活动。100多位北京校友冒雨前来参加活动,共叙母校情。

在本次年会上,黄海钰希望校友会能够更好地传承华师精神,汇聚校友力量,更好地服务好北京校友,使校友会成为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与母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胡钦太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北京校友会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华师优良传统,团结好、服务好在京校友,提高华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刘鸣对在京校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没想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北京校友会就团聚了如此多的华师校友,校友工作取得这么好的成效,要给北京校友们点赞。期待在京的华师人既当乖孩子,又勇于批判与创新,争当乖且巧的华师人。”

随后,巨政权汇报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财务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同时,增补了部分校友理事会理事,推选出新一届华师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并表彰了一批为北京校友会做出较大贡献的秘书处工作人员。中央党校徐伟新、中科院地理所王开泳、中国少年儿童文化基金会毕姗姗等数位北京校友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通讯员:林杰 何加纯 李峥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