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教赛中获奖

2016-08-09 16:25:58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公布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结果,大赛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73名。大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一组、人文社会科学二组、理科组和工科组四个组别,分别由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我校软件学院潘家辉老师、心理学院陈启山老师和体育科学学院熊欢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并分别获工科组二等奖、理科组三等奖和人文社会科学组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于5月底至6月初共同组织了我校参赛教师的选拔推荐工作。在参赛教师确定后,利用6月中至7月初的赛前时间,请相关专家进行了课程、教法和教育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辅导和训练。

相关链接:《关于公布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通讯员:黄伟波 | 来源: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