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6-03-31 16:07:02
调研交流武汉大学

3月30日,武汉大学工会副主席陈蓓一行到我校工会进行调研交流,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首先,我校工会副主席吴岚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概况和分工情况。随后,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海静和黄伟波老师分别就我校非事业编制人员加入工会实践探索和工会互联网+运用实践探索的经验作了分享。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对我校工会、教代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和说明。

陈蓓说明了调研目的,分享了武汉大学的工会组织机构、校园文化活动超市管理系统和民主提案系统等先进经验。参会人员围绕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多种举措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新形势下工会对会员激励机制的设置,教职工志愿者组织调动、教代会的机构设置等内容都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武汉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工俱乐部和工会宣传栏。

 

 

作者/通讯员:叶美玉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