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

保卫处与教代会代表共议如何加强学校停车位管理

2015-11-13 16:52:08
教代会保卫处车位管理

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教代会与保卫处联合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与教代会代表共议如何加强学校停车位管理。保卫处处长李才富,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副主席吴岚,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委员会委员和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代表,提案人图书馆、外文学院、计算机学院代表团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学校停车位管理现状,并针对提案中所提到的“学校车位多头管理的科学性”、“车位租用期限”、“车位抽签的合理性”、“校外车辆管理存在漏洞”等疑问,以及“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停车位管理制度”、“探讨车位设置的合理性”、“车辆出入证收费问题”、“尽快实行本校教工与非本校教工车辆差别收费”、“想方设法增建停车场”等建议措施,作了较为全面的逐条回应说明。与会代表将所了解的情况与保卫处进行了讨论沟通,结合保卫处前面的回应进一步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李才富针对与会代表的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和回应,并表明尽管目前由于资源有限导致学校车位、车辆管理的难度进一步增加,保卫处一定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想法设法继续做好学校停车位科学、合理、有效的管理。

胡劲松作会议总结,强调提案办理沟通会旨在促进承办部门与提案人及时沟通,使提案人及时了解提案的办理情况,进一步互通信息和意见。

作者/通讯员:黄伟波 | 来源:校工会、校教代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