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创佳绩

2015-06-05 17:04:22
三下乡社会实践喜讯

近期,我校在2014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暑期赴梅州兴宁市罗岗镇大望小学服务“曦望”队、文学院团委赴揭阳市高美崇文小学新绎服务队、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赴汕尾渔村小学实践队获得了“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另有罗品超、李华迪等12名师生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努力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14年,以“放飞青春,筑梦中国”为主题,我校共组建了184支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发动4516名师生,深入农村和社区、走进政府和企业,分赴广东省内及四川绵阳、贵州罗甸等地,广泛开展了政策宣讲、专题调研、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法律援助、环保宣传、关爱农民工子女等活动,既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又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2015年,我校将继续深化社会实践“项目化、基地化、社会化、课程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发展模式,广泛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争取再创新的辉煌。

作者/通讯员:张思慧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