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廖荣辉一行到法学院调研指导

2022-07-22 10:53:19

7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一级巡视员廖荣辉率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干部到我校法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院长张永忠、副院长孔繁华、教师代表丛中笑、伍劲松、王影航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晓生、张永忠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地方立法研究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廖荣辉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强调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前景,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推进理论研究与地方立法实践深度融合,为广州地方立法工作更好地发挥智囊作用。廖荣辉、张永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关于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立法需求的委托研究协议。与会人员就加强地方立法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合作联系的具体工作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通讯员:肖全先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