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到网络教育学院调研

2015-04-28 08:55:51
调研

4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训练部继续教育处处长毛乾勇、参谋朱勇军、唐榕一行到网络教育学院调研。

网络学院院长许晓艺、副院长潘战生参加主持召开交流会。会上,向来宾们介绍了网络学院在学历教育、教师远程培训、普通高校校园开放教育、职业学校开放教育、微课制作与开放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效。他重点介绍了网络课程在校园开放教育领域的创新与实践、职业学校网络教育课程建设及开放、凤凰微课的制作与开发、移动录课软件的研发与应用等,并演示了自主创新研发的移动设备录课新应用,受到在座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肯定。毛乾勇指出,小模块小学分的网络课程特别适合学员随时进行学习,方便学员温习和调用知识点。毛乾勇认为,网络学院的课程设计、技术研发与支持服务等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对武警部队学院的网络课程建设与改革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并表示将与网络教育学院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共同为部队院校和学员打造高效便捷的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与继续教育新体系。

会后,来宾们还深入学院资源与技术部门与学员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参观录播室、服务器机房等。本次交流是网络教育学院首次与部队院校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拓宽网络教育服务社会的渠道,进一步践行提高高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作者/通讯员:曾栋 |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