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9 19:39:58

新年伊始,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月9日上午,基层委主委赵淦森,副主委刘名生、刘羽珊,委员张顺英,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岳洋一行对我校80岁高龄的民进会员和历任主委进行了春节慰问活动,拜访了杨志明、关文明、傅寿宗、郑维、梁月兰、黄智日等会员。

在会员家中,老会员们跟来访的委员们畅谈退休后的丰富生活,共忆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献策谋划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大家都表示,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作为民进的传统活动,在华师基层委员会年年开展,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赵淦森代表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感恩老会员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衷心感谢他们对基层委员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对于其他未能实地走访的会员,基层委员会也以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了慰问,将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作者/通讯员: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