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2021-12-17 10:48:03
二级单位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业务水平,12月15日下午,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在理5栋320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研究生辅导员盛家强出席活动。

首先,陈必华为全体党支部书记作题为《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的主题党课。陈必华从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出发,强调要深入认真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在讲述过程中,陈必华结合当前的国际局势、中美关系、国家发展成就和面临的挑战等对《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书记对《决议》重要内容及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今年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差距与不足、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委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推进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分享,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动的特色与活力进行了探讨交流。

盛家强主持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作者/通讯员:盛家强 | 来源: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