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工到增城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9 09:53:17
二级单位动态

12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前往增城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李盛兵、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云、副院长施雨丹、工会主席齐梅参加本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默哀,哀悼和缅怀为祖国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在大埔围抗战历史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大埔围村民、东江纵队战士的抗战历史和人物事迹,学习了英勇无畏、百折不挠、军民团结、共赴国难的东纵精神。大家通过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峥嵘岁月,增强了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在荔枝树下,卓雄辉与党员、教师代表谈心谈话。他指出,担当有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他勉励教职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勇担当、有作为。

本次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委对党员、教工代表开展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陈茵茵 |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