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委会一行到我校汕尾校区调研交流

2021-12-08 09:30:14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12月2日,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瑞豪、管委会党支部书记苏沛祺及相关负责人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及校区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何瑞豪一行参观了校区宿舍、食堂、教学楼等教学、生活场所及设施,了解汕尾校区建设进展与管理规划,并座谈交流。徐向龙向来宾介绍了汕尾校区办学进展、学科特色、管理模式、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徐向龙表示,汕尾校区虽然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各方关心支持和校区教职工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今年9月如期招生开学的重要目标;校区广募英才,实行延伸管理与属地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结合汕尾特色产业,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型大学的示范区、高水平大学的增长极、服务汕尾和粤东地区的桥头堡。

何瑞豪高度评价汕尾校区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称赞汕尾校区管委会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表示校区乘势而立、未来可期。何瑞豪和苏沛祺分别介绍了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功能定位、管理模式、专业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指出双方在办学模式、校区情况等方面大体相似、具有很大的参考借鉴意义,希望能充分借鉴学习汕尾校区建设办学经验,双方携手共进,共建人才培养机制,更好服务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开展、管理模式创新、团学工作安排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有关合作共识。

作者/通讯员:李亦婷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