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及交流座谈会

2021-12-08 08:50:35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12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动员及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彭伟忠传达了学校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部署会议的精神,特别强调了校长王恩科的部署和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安排和教育系统的各项要求上来。二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交流中,彭伟忠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中央明确要求着重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的两个重点、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意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学习《决议》的导读,并号召党员同志们遵照校长王恩科的工作要求,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一体推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征程上的各种挑战,努力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学习导读后,全体党员们也纷纷交流了近期学习心得。大家总体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我们需要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担当实干、勇于创新,努力完成 “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任务。

作者/通讯员:王娟 | 来源:网络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