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02 11:32:21
二级单位动态

11月29日上午,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职业教育学院在综合楼智慧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为2021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申云同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成果,重点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个人学习的汇报分享。他强调要响应党中央在会议决议中做出的伟大号召,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连接昨天、今天、明天的历史性会议,从百年党史三个历史决议的比照中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背景、特点和内容,重点交流了会议决议梳理概括的党百年奋斗在实践层面、理论层面的伟大飞跃和决议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申云同还通过表格的形式从党的发展四个历史阶段、四个时代品质、四个庄严宣告历史成就、实践上的四个伟大飞跃、理论上的三次飞跃等方面对决议重要内容进行了说明,条理清晰地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现了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耐内涵。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丰富精神内涵,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意义重大。申云同还鼓励同学们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

作者/通讯员:樊艳芬 魏续丽 | 来源:职业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