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活动

2021-12-02 08:40:01
二级单位动态

11月29日7:0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主题为“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的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年级辅导员以及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20级辅导员喻仁贵主持。

旗帜飘扬,国歌嘹亮。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叶欣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做了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要求大家自觉学习党的宝贵奋斗经验,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中。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学院广大师生共勉: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二是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艰苦奋斗,砥砺品格。殷切期盼教信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艰苦奋斗,为党和国家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

本科生代表刘基鹏和研究生代表徐茹梦同学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感想。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系统理解“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黄咏楠、黄莹莹、林志航与王梓宇四名同学进行了以《百年征程,历久弥新》为主题的朗诵表演。他们以声情并茂的朗诵歌颂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以铿锵有力的强音鼓舞当代青年乘风破浪、赓续辉煌,以诚挚的话语立下了教信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铮铮誓言。

作者/通讯员:喻仁贵 陈浠钒 伍思淇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