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举行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专题党课

2021-10-22 17:05:06
二级单位动态

10月11日上午,职业教育学院在南海校区综合楼互动智慧教室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专题党课。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主讲,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党课,申云同对“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理解。接着,申云同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讲解了党史百年的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各种伟大成就和体现的时代精神。最后,申云同要求全体研究生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专题党课,对于帮助同学们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具有重要作用。申云同希望同学们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日常的学习、科研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

作者/通讯员:樊艳芬 | 来源:职业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