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英雄故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计算机学院开展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20 09:34:50
二级单位动态

10月1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英雄故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广乐、学生工作部万宗节,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各年级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唐婷芳主持。

罗兰苑结合中国航天梦实现的历程,勉励广大青年大学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做到信仰领航,忠诚为国;使命在肩,砥砺奋斗。学院“计网开来”宣讲团在现场悠扬的小提琴伴奏中,深情地讲述了建党百年来,以袁隆平、钟南山、黄大年为代表的人们,热情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伟大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的英雄故事。王嘉宁、徐翊涵、伍海涛以一首自己填词的歌曲《星辰大海》,唱出了青年人“赤子心热血澎湃,用青春谱写精彩,正青春向光走来,跨越过星辰大海”的情怀和梦想。

作者/通讯员:唐婷芳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