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扬先驱精神 共筑复兴伟业

2021-10-19 16:23:06
二级单位动态

10月18日上午,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丁纯首先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始至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个鲜明主题,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着民族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经过长期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备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面向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携手并肩同奋斗、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秉承先驱遗志、共担历史使命,发扬先驱精神、共筑复兴伟业!当前后勤改革正处于关键时期,在全处上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分必要,要让革命先驱的精神感染和激励更多的后勤人,生逢其时更应奋斗其时,后勤上下需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凝心聚力让后勤服务保障跃上新的台阶,向着“一流后勤”昂首奋进!

作者/通讯员:高桂兰 | 来源:后勤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