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民副校长走访课堂与师生亲切交流

2021-09-28 11:15:31

9月2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工学部部长杨中民先后走访我校南海校区工学部2021级本科生课堂和研究生研修室,看望工学部师生并了解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

走访过程中,杨中民观摩了工学部2021级本科生班级的干部竞选主题班会,与班主任交流班级管理经验;深入研究生研修室,与工学部2021级研究生和导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所需,给予了充分的人文关怀。

走访结束后,杨中民还与工学部教师在行政楼311室进行了座谈。他详细了解了工学部目前各项工作建设的进度,对现阶段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学部井然有序的教学秩序表示满意,为师生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欣慰,对工学部的新生们寄予了深切厚望,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设意见。他希望,工学部能够进一步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好新局面。

作者/通讯员:王若依 | 来源:工学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