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3个项目获学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2021-09-28 09:28:49
二级单位动态

学院党委长期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研究工作,于2018年出台《经济与管理学院智慧党建(思政)行动计划2018-2022》,在此指导下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性研究,推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育及管理等方面理论创新,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逐渐形成一批形式多样、载体新颖、有感染力的品牌项目。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申报,经学院推荐及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现有3项课题获立项,其中委托课题1项,竞争性课题2项,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立项数排名第一,热烈祝贺获批立项团队!

经管学院2021年党建创新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活跃度指数研究》

陈雄辉、余思龙

《基于“天河二号”的高校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实践》

陈忆金

《微党课有效性评价体系构建》

张洪铭

作者/通讯员:张洪铭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