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位教师入选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5-03-12 09:05:07
教学科研教指委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有24位教师入选20个教指委,任期四年。在公布的26个新一批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我校朱竑教授和沈文淮教授分别担任广东省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此外还有13人在13个教指委中担任副主任委员或秘书长。

据了解,从2013年以来,广东省教育厅为发挥高等学校、企业和行业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作用,组建了两批44个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共有53人次入选34个教指委,除了医、药、机械类等10个专业教指委外,在所有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均有我校教师入选,并且有5人担任主任委员,26人担任副主任委员或秘书长,担任副主任委员及以上职务的教师占我校入选委员总数的58.5%。

我校教师入选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将充分发挥我校对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服务的应有作用,有力提升我校在全省高等教育教学领域中的参与度和话语权。对于我校入选的省教指委委员,学校将大力支持他们辅助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全省高校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和服务。

作者/通讯员:教务处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