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长逯峰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

2021-07-29 09:57:39

7月26日,汕尾市长逯峰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进展有关工作,副市长林军、石磊,市直有关部门、城区政府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汕尾校区基础建设进展和今年秋季开学交付建筑情况,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汇报了汕尾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

逯峰对汕尾校区在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并提出解决办法。逯峰指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部门要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沟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学校如期建成使用,保证满足今年秋季开学条件。要充分考虑办学规模、功能布局等因素,科学合理规划建设好学校每一个功能区域,同步加快完善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们打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