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校内预答辩会

2021-07-28 10:05:08
二级单位动态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继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校内预答辩会之后,我校近期又分别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命科学部、数理科学部、信息科学部、地球科学部重点项目校内预答辩会。副校长马卫华亲临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科技处组织召开。

预答辩会议邀请了校内外有丰富基金申报、评审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指导。项目申请人从项目的研究基础与条件、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就答辩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预答辩会议辅导形式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答辩申请人也表示通过参加预答辩会进一步梳理研究思路、凝练科学意义、提高了答辩的技巧与信心,力争在正式答辩中展示自己的研究亮点和学术风采。

      科技处党支部秉承全心全意为科技人员服务办实事的宗旨,积极通过专题经验分享、上会预答辩等实际行动为国家基金申报人答疑解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科技人员的实际困难,助推学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讯员:科技处供稿 | 来源:科技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