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政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4 15:22:43
二级单位动态

7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政工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兰苑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曾观红、卢瑶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列席会议。

会上,罗兰苑进行题为“以‘三同三融’为抓手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报告,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半年来政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5名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自我检视等要求,逐一盘点收获提高并剖析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王政忠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认真而有成效。支部成员作为高校的思政工作者,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在努力提高自身党史理论水平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入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环节,用心探索高校理工科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

曾观红对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性、规范性和针对性给予高度肯定,强调支部要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落实到位。

作者/通讯员:陈婧宇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