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主题MV

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5 09:05:10
二级单位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拍摄以“ 追寻·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 ”为主题的MV,以建党、建国、改革开放、抗疫等党的伟大征程为主线,伴随着党员代表们诚挚的歌声,一起回顾珍贵的历史镜头,记录2020级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与无悔忠贞,为党献礼,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追寻·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MV不仅是党带领人民追寻伟大民族复兴、实现美丽中国梦的时代缩影,更展示了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的追梦历程!为生逢盛世而骄傲自豪,也深感肩负使命担当、责任之重大。祝福亲爱的党,将同您一起,追寻着您的步伐,追寻在路上!

作者/通讯员:王毓昀 孟杨 | 来源:音乐学院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