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

2021-06-25 08:50:15
二级单位动态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号召,6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积伟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

蒋积伟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实现三次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从“五力”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仍生生不息的原因。他指出,只有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我们党才能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政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党课史料详实,生动精炼,让我们从新的视角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的根源所在。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蒋积伟教授的讲解和党史学习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者/通讯员:陈婧宇 | 来源:计算机学院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