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为入党逢五逢十周年教工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会

2021-06-16 17:24:03
二级单位动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10日,文科楼三层中厅响起了宏亮、整齐的入党誓词,马克思主义学院13名入党逢五和逢十周年的教工党员正在举行政治生日会,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宪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了政治仪式。

周宪和院长陈金龙为每位参加生日会的党员颁发了纪念品。周宪在仪式上指出,学院每年都为入党逢五逢十周年的教工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会,通过举行政治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品等形式,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提升光荣感和使命感。今年给每位党员准备的纪念品是一台电磁炉,寓意:发出正能量,为党为国育人育才,持续烹出精神文化大餐!

刘卓红教授是学院党龄最长的党员,今年恰逢入党45周年。她激动地说: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也迎来了入党45周年纪念日。在那稚嫩懵懂的青葱年代,我怀着对党的热爱和执着,怀着对中国发展美好前景的期待,积极靠拢党组织,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至今不忘入党誓言,不忘党对我的培养和教育,始终坚持用自己的行动报答党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我要做到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以及为宣传和研究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做出新贡献。

“十年中,我十分荣幸以一名党员身份见证了党和国家的跨越式发展。”青年教师苏泽宇说:“时光荏苒,转眼我已入党十周年。在党的引领下,我也由青年长为壮年,由学生升为老师,由懵懂走向成熟。感恩之际,我会继续前行,为民族、国家发挥一名光荣党员的光和热。”

作者/通讯员:付蓓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