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2021-06-07 11:58:30
二级单位动态

6月1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学院11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部署,精心统筹安排,学习形式多样、办实事紧密结合实际,呈现出鲜明的特色。

会上,黄荣晓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1+10+N”工作要点,学院“七个一”专题活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推动党史融入思政教育、汇入社会实践、走入组织生活;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问题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和宣传,加强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决策部署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形,“自选动作”有特色,办实事上出硬招,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成效,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通讯员:冯梓明 |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