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举行2021年迎新春团圆饭活动

2021-02-23 17:05:52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2曰12日中午,文学院在华师翰园一楼餐厅举办“爆竹带春声,福牛送吉祥——2021年新春团圆饭活动”。文学院院长段吉方、党委书记姚文忠、副院长马茂军、研究生导师代表张巍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何芬芳、本科生辅导员董光柱与留校学生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文学院院长段吉方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对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关怀和满满的新春祝福。段吉方表示虽然同学们没能回家过年,但是华师也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团聚是缘,华师里温暖如春。同时,勉励留校学生在新的一年里,要发挥牛的韧劲,认真学习,专注研究,更上一层楼。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的朱文娟同学作为留校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朱文娟代表同学们对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同时,也鼓励各位同学在勤奋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活动,劳逸结合,保持身心愉悦。

文学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新春礼物和丰盛的团圆饭。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红包、春联、防疫大礼包等新春礼物,并与同学们一起吃过年饺子和团圆饭。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留校学习的收获,并送上自己对学院以及华师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新春佳节气氛浓厚,充满了欢声笑语与声声祝福。

作者/通讯员:黄倩 | 来源:文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