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政工领导慰问离退休职工代表

2021-02-11 10:39:34
二级单位动态

2月5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院长刘云刚、工会主席陈朝隆和地科院退协理事长郑达生老师一起,上门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

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师是地科院领导班子延续多年的传统,体现了尊老敬老、弦歌不辍的精神传承。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今年的春节慰老活动不能因疫情影响而中断,越是在困难的时期,越要向老教师们传送单位的关爱之情。1月18日,学院领导班子邀请了黄少敏、陈敬堂、杨士弘、林钟达、郭佩琰、张声才、郑达生等离退休教师代表回学院参加新春慰问茶话会,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并结合学院发展议题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1月22日,学院代表驱车前往黄埔区“岭南养生谷”,探望了在那里养老的刘南威、吴郁文两位老先生。老教师们对2020年国家在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不凡成就感到欣慰,对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即将开展的院史编撰工作。

今天的慰问对象,主要是因故缺席茶话会或卧病在床的退休教师。学院主要领导一行先后上门看望了卓正大教授、曾迪鸣老师和住在校外的莫仲达教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领导们向身体欠佳的曾迪鸣老师和莫仲达教授的家属询问了他们的病情,表达了对他们健康状况的关心,并祝他们早日康复。

作者/通讯员:陈朝隆 陈朝隆 |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