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荣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等三项荣誉

2019-12-05 17:30:33

11月25日至2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对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获奖的期刊和个人举行了表彰。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学报编辑部作为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单位,多次承办了研究会的会议,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评为“优秀会务单位”,社会科学版编辑于尚艳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经教育部社科司同意,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本次评优从全国近两千家高校社科学报中评选产生了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精品期刊和优秀期刊。其中,“全国高校社科名刊”为刊物类最高级别奖项。《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是学术界、期刊界对我刊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也为我刊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把办刊质量关,为助推“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通讯员:赵小华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编辑:杨柳青